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

2015.02.14 屏東大鵬灣前打

日期:2015.02.14
時間:13:30-16:00
地點: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下
天氣:晴
裝備:自製12尺前打竿 & Pokee ADF 5/6 前打輪
餌料:尾指白蝦
釣法:前打
釣況:1石狗公
潮水: 忘了,應該是退底吧

難得過年回家
當然就要去大鵬灣晃晃
之前一直想去跨海大橋下試試看,雖然很多人說大鵬灣已經沒魚了
但還是想要去看看



原本以為會很多人
結果發現居然只有一點點
看來南部真的比較少人阿
天氣很好,水況也不錯



對面人比較多
不知道是啥原因
大概是腳路比較好吧



外側是肉粽石塊場
釣一下後發現下面暗流頗多阿
我12尺竿只能打到邊邊而已
一不注意就會卡到
看來只能換點了



離去前拍一下橋下
有圍欄擋著
話說這座橋施工時,我同學也有參與呢



稍微繞了一下,退到橋的內側
這裡水就很平了,而且環境也好
釣的人也不少



下竿
12尺能打到的範圍不多,就加減打吧



石狗公!這次釣遊的唯一魚貨
尺寸頗小,所以就放生了
難得帶來的冰箱無用武之地阿~

畫面中的前打輪是新增添的兵器
真貨用起來就是滑順,剛用時還真的有點不習慣
比我自己山寨的強太多拉!



雖然說這邊環境好
不過很現實的,水清則無魚
釣著釣著居然連一隻花身也沒有,讓我好無奈阿
看來baby級的釣場,真的只有baby size的魚...



臨走前再拍一張
這裡都是這種堆石護岸
基本上很安全,空間也很大,實在是很不錯的釣點阿
只可惜魚少了點
如果大鵬灣裡面還有蚵棚,我想釣況應該會差很多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